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短期项目(1~5 周)

时间:2021-05-15 16:19    单位: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 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霍金、达尔文、图灵、华罗庚等科学巨匠,弥尔顿、拜伦、丁尼生、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以及罗伯特·沃波尔(首任)在内的 15 位英国首相。截止 2021 年 3 月,共有 120 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二)、11 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六)、7 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八)曾在此学习或工作。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0-2021 年度位居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 3、THE 世界大学排名第 6、QS世界大学排名第 7、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 9。

二、暑期线上短期项目介绍

该项目是英国剑桥大学面向本校学生、国际大学生和职场人士常年开设的暑期短期学习项目,因为疫情原因,2021 年暑期改为线上进行。项目共开设 85 门课程,每门课为期 1 周,涉及以下方向:自然科学、文学、哲学、历史、写作、商业、建筑、艺术、气候、心理学等。所有课程均为录播,每门课程也会专门开

设每日的线上讨论活动,让参与者分享观点、交流心得、深入探讨感兴趣的话题。具体课程列表请参考附件 1。

该项目为期 5 周,参与者可选修至少 1 门课,最多可选修 3 门课。项目参与者还可免费聆听近 60 场由剑桥大学各领域的专家所做的学术讲座。讲座涉及最新的的科研动态和全球议题,包括艺术、文学、电影、考古、历史、研究方法和科学研究等。讲座为录播,时长为 30~40 分钟,每天会在课程平台发布 2~3 个学术讲座。讲座题目请参考附件 2。

三、项目亮点

ü 由经验丰富的导师指导学习

ü 在多元文化环境下体验牛津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生活

ü 参加虚拟参观活动

ü 参加线上音乐会

ü 聆听来自剑桥大学学者、教授的学术讲座

四、项目时间

2021 年 6 月 28 日-7 月 30 日

五、授课方式

线上,全球招生,每门课限招 50 人

六、项目费用

2680 元人民币/门课,费用包括报名费和学术讲座费。

七、申请条件

ü 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不限

ü 具有良好的英文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八、报名、咨询电话

Kevin 老师 微信:Newivykevin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针对秋季入学语言内通知 下一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021年在线课程: 非推销式营销技能(Non-sell Sal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