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021年在线课程: 非推销式营销技能(Non-sell Sales)

时间:2021-03-30 16:15    单位: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该校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位列2020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4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

二、课程简介

无论我们在社会中扮演什么角色,每个人其实都是营销人员。我们在为某个公司工作时,只要与公司外部的人员进行沟通,我们就代表着公司进行营销。这就使得每个人,无论职位高低,都变成了一名营销人员。非推销式营销(non-sell sales)指那些可能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对某种产品的看法的各类活动。与传统的销售相比,非推销式营销包含咨询性和建议性的营销策略和方法。该在线课程将:

Ø 培养国际化视野和武装商业头脑;

Ø 获得圣巴巴拉大学2个正式学分;

Ø 区分传统销售/交易和咨询性/建议性销售之间的区别;

Ø 学习发掘潜在客户的“明确”需求;

Ø 了解掌握谈判的关键性原则;

Ø 优秀学生获得教授推荐信,为职场晋升或后续申请留学助力。

三、项目时间和费用

2021622号到824号(每周二两个学时)

4600元人民币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该项目的问题,请联系我们:

老师:Newivykevin(微信号)



上一条:英国剑桥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短期项目(1~5 周) 下一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2021年暑期线上学分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