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针对秋季入学语言内通知

时间:2021-06-07 09:28    单位:    点击:

各位家长及同学们:

      大家好!

针对2021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们,相信大家对参加语言内测也有相应期待!随着全球开始加速疫苗的生产和注射,疫情也在逐步的好转。但是仍有同学反应雅思考位不足,经过中国代表处与各级校领导的沟通确认,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新一波的重磅通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将再次开设线上语言内测。除此之外,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也将在9月正式迎接大家的到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语言内测考试介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所采用的语言内测形式是英Password English Test,中文名称为派思沃德英语考试。

  英国的派思沃德英语考试(Password English Test,简称派思沃德考试)是英国使用第一的在线英语考试,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之一,超过半数的英国、澳洲以及新加坡、新西兰等国的知名大学都认可该考试作为其大学研究生、本科、预科和语言课程的入学标准测试。可测试考生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并发布完整和标准的成绩报告。


语言内测的形式与费用


备注:每种测试仅能测试一次,不允许多次尝试。通过中国办公室进行测试的成绩将会直接发送给大学,大学会根据学生的成绩提供相应语言课程offer或直接进入正课。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也可以接受学生从其他大学或者指定机构考的Password成绩!学生可以用过去两年的任何测试结果【e.g. IELTS, TOEFL, Duolingou, Cambridge (Languaskill, ESOL), NCUK,  China CET4 & CET6】申请语言, 详细课程长度见如下语言课对接表。

语言课对接表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语言课申请的最晚时间:


备注:

1、学费定金(学费的一半)及语言课学费需在内测或雅思成绩递交截止日期前进行支付,以确保学生的顺利入读。

2、针对2021年9月入学正课的前期配读的语言课,我们依然采取英国授课线上教学的模式进行。课程将使用虚拟学习环境系统(VLE)基于使用Brightspace和Zoom作为线上授课平台。

3、在成功完成语言后,学生可以不需要参加雅思考试,利用语言的成绩申请签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对语言班的开课时间和开课方式拥有最终解释权。如有任何变动会及时进行更新通知。

运行Password考试所需的电脑配置和设置

微软 Windows 7,8 或 10 操作系统

Internet Explorer 9 或更高版本

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设置电脑运行Password小学生考试

在每一台运行Password考试的电脑桌面上生成一个快捷方式用于启动考试。这非常简单

且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

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然后选择“快捷方式”

“请键入对象的位置“中输入下面包括引号在内的完整段落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k -nohome

http://passwordplatform.englishlanguagetesting.co.uk

点击“下一步”

“键入该快捷方式的名称”中输入“Password Platform

点击“完成”

桌面快捷方式设置就已经完成了。

注意:如果你对使用的电脑没有“管理员权限”,请联系你的IT部门来帮助你。

运行Password小学生考试

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

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Password考试窗口会出现并充满整个屏幕

输入一组你获得的没有使用过的Password账号和密码并点击屏幕右下角的“login

点击"start" "continue"直到考生信息登记页面出现,这时考试就已经就绪了

在考试结束后点击“finish”按钮

在键盘上同时键入"Alt" "F4"键退出InternetExplorer

PasswordPupilTestShortInstructions –2020©EnglishLanguageTestingLtd. 2014– 2020

 

考试扫码链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内测考试纪律与守则须知

A.为了被允许参加英语语言测试,学生将被要求提供以下信息:

1. 姓名

2. 出生日期

3. 您录取通知书中的“学号(student number)”或者“ID”

B.学生还将被要求接受 ELT 相关隐私政策的条款,具体操作流程请访问以下网址:

https://www.englishlanguagetesting.co.uk/privacy-policy/

C. 学生所提交的一切信息都仅被用来处理学生的考试结果,并进一步向大学提交申请。

D. 如果学生的信息适用,将由大学或大学区域办公室之一的工作人员对测试进行监考。

E. 考试费用概不退换,学生有责任在参加考试之前确保个人的电脑设备符合上述的所有要求。

F. 如果大学发现有学生通过作弊或者替考等违规行为参加考试,那么该名学生的申请资格将被取消并且撤回之前的申请。该学生之后的申请也将被禁止。H. 如果学生被发现有不良的移民历史或不符合我们的 CAS 签发政策的信息,则大学拥有不向其签发 CAS 的权利。您可以可以向大学索取完整的相关信息。

G. 考试成绩将由内测系统 ELT 直接提供给大学。

H. 测试的分数仅对申请人已申请的当前学位有效。它们不能用于不同的开始日期。

I. 在参加内测考试之前,学生需接受上述所有条款。

 

有意向的同学们请填写主课申请表,语言内测考试报名表,免费语言内测课程申请表,以及大学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以上材料请发至邮箱1280755357@qq.com,并文件请按照“学校+姓名+申请材料”格式提交。

 

考试缴费请扫描二维码

报名考试截止日期: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新西兰林肯大学职业会计硕士(MPA)与CPA双取证直通车项目 下一条:英国剑桥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短期项目(1~5 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