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2021年暑期线上学分项目

时间:2021-03-30 16:12    单位: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成立于1891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为主、学术声望非常高的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太平洋的美丽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每年都吸引着世界顶尖的专家、学者来这里深造和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国际学生学术线上交流项目,参与学生将被正式注册为UCSB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将获得UCSB的官方成绩单、学分以及官方结业证书,学员无需前往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大学,即可获得高质量学习体验,支付的费用远低于赴美参与课程项目的费用,节约了赴海外住宿、签证、机票等高额生活成本。

UCSB暑期项目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外语、生物、传播学、文学、语言学、教育、音乐、舞蹈、戏剧、艺术、历史、统计、经济学、金融、会计、计算机、建筑设计、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化学、物理、数学、纳米科技、生物、天文学、食品科学、影视、等专业的500多门学术课程,在短期内培养学生的学习技能、科研意识和沟通能力。课程列表:https://www.summer.ucsb.edu/courses/2021-course-preview


三、学校亮点

ü 2020年US NEWS 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4名

ü 全美最美丽校园之一

ü 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ü 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ü 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ü 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

ü 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ü 美国61所知名大学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


四、学业收获与项目特色

ü 学校层次高:UCSB作为美国公立常春藤高校之一,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8,全球前50

ü 性价比高:UCSB公立大学费用低,项目高性价比

ü 收获:或获得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成绩单、官方学分、官方结业证书,并且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ü 全新授课方式:课程为实施远程教学,和世界知名教授面对面沟通和讨论。提前适应海外先进的在线教学方式和享受内部虚拟学习环境


五、项目时间

项目A(6周)2021年6月21日-7月31日  

项目B(6周)2021年8月2日-9月11日  

项目D(3周)2021年6月21日-7月10日

项目E(3周)2021年7月12日-7月31日

项目F(3周)2021年8月2日-8月21日

项目G(3周)2021年8月23日-9月11日


六、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满足下列一项即可:

ü TOEFL 80

ü IELTS 6.5

ü CEFR C1/C2

ü 大学英语四级550

ü 大学英语六级520

ü Duolingo 105

ü GPA 3.0或百分制平均80分以上;

若未能达到上述要求但接近上述要求的学生依然可以申请,UCSB将单独额外审核。


七、项目费用

暑期学期项目(3周6学分)参考费用:17800元人民币(含:申请费、国际项目协调管理费、项目学分费用)

暑期学期项目(6周6学分)参考费用: 17800元人民币(含:申请费、国际项目协调管理费、项目学分费用)

项目以学生最终选修的学分数量为准收费,以上费用为6学分的费用。如果学生选修其他数量的学分,学费会根据UCSB的官方规定收取。


八、申请流程

按指导老师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以下材料:

ü 有效的英语成绩单(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考试等)

ü 大学官方成绩单及GPA;

ü 提交申请;

ü 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九、联系方式

电话(同微信): 13589031046  Linda老师




上一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021年在线课程: 非推销式营销技能(Non-sell Sales) 下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Micro MBA线上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