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Micro MBA线上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21-03-01 18:03    单位:    点击:

我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春季学期Micro MBA线上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UCR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的十所分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学术发展势头最迅猛的一所大学。该校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8位,2021华盛顿月刊排名全美公立大学第15位。

二、项目介绍

Micro MBA项目由UCR的继续教育学院和UCR商学院联合组织。UCR商学院得到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结构ACCSR的认证。该Micro MBA项目旨在帮助学生了解MBA的课程体系、掌握商科的核心要素。该项目还能帮助学生探索文化和多样性对全球环境中商业实践的影响、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商业技能、开拓就业潜力。完成项目可获4个继续教育学分。

项目授课模式为录播课程+导师线上答疑,共40学时,为期12周。项目包括六个模块

1)文化与多样性(2)战略业务管理(3)人力资源管理(4)会计与财务(5)经济学(6)行销与沟通。具体模块内容请参考文末附件。

三、项目时间

202141-611

四、项目费用

9600元人民币,该费用包括学费和报名费。

五、申报要求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 英语熟练,有托福、雅思或四、六级成绩者优先录取

六、报名、咨询电话

· 联系人:Kevin

· 微信:Newivykevin



-----------------------------------------

附件:项目内容


模块1:文化与多样性

· 全球文化

· 跨文化交际

· 多元化、公平与包容

模块2:战略业务管理

· 领导力与动机

· 创业精神与企业精神

· 风险管理

· 业务结构与重组

模块3:人力资源管理

·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HRM

· 团队动力与协作

· 冲突管理与决策

· 商业道德与企业的社会责任

· 法律问题

模块4:会计与财务

· 了解和分析财务报表

· 营运资金管理和预算

· 货币的时间价值和其他评估方法

· 货币与金融机构

· 国际金融

模块5:经济学

· 美国经济体系的历史与概述

· 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原理

· 市场供求动态

· 了解企业的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

· 经济政策

模块6:行销与沟通

· 市场调查

· 市场营销和品牌基础

· 数字营销策略

· 社交媒体管理

· 国际营销




上一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2021年暑期线上学分项目 下一条:2021年荷兰乌特勒支大学 Utrecht University 暑期在线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