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荷兰乌特勒支大学 Utrecht University 暑期在线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21-03-01 17:57    单位:    点击:


一、乌特勒支大学简介

荷兰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又译作乌特列支大学,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乌特勒支大学建立于1636年,至今已拥有380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特勒支(乌得勒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该校拥有超过3万学生,以及6700多名教授。

乌特勒支大学是有“欧洲常春藤”之称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至今为止,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4名,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5名,2021QS国际大学排名第121名。乌特勒支大学在自然科学领域颇负盛誉,涵盖几乎所有自然科学学科的研究 ,几乎所有相关学科都位列世界 top 50 的名次,在药理与毒理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地球科学及公共卫生领域尤其享有盛名。

二、项目介绍

乌特勒支大学暑期项目最早可追溯到1986年,每年开设200多门专业课程,吸引3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

2021年在线暑期项目所开设的专业方向包括:文化类课程、语言类课程、社会科学类课程、商科课程、法学及经济学课程、科学类课程、生命科学类课程和医疗类课程等,可供科、硕士以及博士生进行选择。绝大部分课程均可网上授课。

更多课程相关内容参考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utrechtsummerschool.nl/

三、项目时间

20216月至8月。每门课程持续时间由数天到数周不等。具体项目开始时间及结束时间根据所选专业课程的不同而不同。

四、项目费用

暑期课程的项目费用从250欧元至3870欧元不等。具体费用要根据专业和所选课程的数量来确定。

五、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博士在读研究生, GPA不低于

2.8/4.0

2、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项目期间的学习任务

4、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有英语成绩者优先录取。

六、咨询、报名方式

Kevin老师

微信:Newivykevin


上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Micro MBA线上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21年暑期线上学分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