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9-07-08 11:59    单位:    点击:

7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燕山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刘瑞波等校级领导,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专家和相关师生等百余人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仪式。

鲁网济南莱芜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孙琳) 7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燕山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刘瑞波等校级领导,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专家和相关师生等百余人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仪式。

仪式上,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宣读学校聘任通知,宣布60位各行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专家成为燕山学院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刘瑞波为他们颁发导师证书并合影留念;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代表聘任导师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要珍惜燕山学院双创导师这一荣誉,扎实履行好导师的各项职责,为培养双创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瑞波致辞,希望受聘导师能够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精准辅导、帮扶,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为学校课程建设、项目培育、项目投资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共同助力学校提升双创教育工作新水平。

青年创业讲师闫卓接受记者采访说:“大学生创业最重要的是创新,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希望学生谨记以书为友,博览群书;戒掉陋习,集思广益;接受质疑,磨练性格;知己知彼,纵横规划;双创为国,承诺复兴;方式方法,立即行动六项建议。”

此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导师聘任,借助其他高校双创教育的成功经验,利用各位导师丰富的创新创业理论知识、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将整合全校的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的大体系、大平台,进一步推动燕山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媒体链接:http://laiwu.sdnews.com.cn/jy/201907/t20190706_2579244.htm

上一条:【爱济南】山财大燕山学院:第三届暨2019年度“燕山调研”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爱济南】山财大燕山学院:60名校外导师受聘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