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爱济南】山财大燕山学院:60名校外导师受聘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时间:2019-07-08 11:50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改革,调动学校师生参与创业、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推动学校创业创新教育的发展。7月6日,来自全省各地60名各界各行各业精英、优秀管理者等,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举办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据了解,受聘的60名创新创业校外导师为各行各业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校外专家、人员组成,将在学生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在校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媒体链接: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24&id=367549&fx=1

上一条:【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济南广播电视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蓄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