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5-12 11:04    单位:    点击:

为更好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进一步明确考研方向,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困惑,发挥我院考研上岸学子的身边榜样作用,国际商学院于5月9日晚在711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特邀6名2023届考研上岸学子进行经验分享,学院院长毕红毅、学院办公室主任任宁、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蕾、辅导员刘超出席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国际商学院的考研上岸同学作为主讲人分别就自己的经验与过程进行了分享,包括就考研过程中保证高效自律的规划方案、学习计划、复习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制定适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其次将对自身就考专业课程及公共科目帮助较大的参考书目、教学网课等毫无保留地进行分享;第三对如何进行学校选择、确定专业以及有效获取关键信息等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结合自身调剂经验,让同学们了解调剂过程中的关键点,有计划有准备的打好调剂信息战,并就大家考研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贴近学院学生本身学习生活的考研经验和方法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增添了备考经验,为同学们以良好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备战考研提供了很大帮助。

上一条:榜样力量 助梦远航Ⅱ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实验实训中心到山东中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