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实验实训中心到山东中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04-27 18:18    单位:    点击:

为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学院《关于深人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425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俊籽一行到山东中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山东中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莱芜区,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制造、精品管的研发制造、风力发电配套研发制造的生产企业。公司总经理魏传杰热情接待了王俊籽主任一行。座谈会上,魏传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规模、岗位需求,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强烈意愿。王俊籽介绍了燕山学院发展概况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座谈会后,王俊籽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魏传杰介绍了企业新推重点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进一步深入用人单位,了解了企业所需,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纳博士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