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纳博士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25 10:26    单位:    点击:

4月2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纳博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7301教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永春、办公室主任刘欣、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曹淑霞,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平宗华、党支部书记刘勇、副总兼商学院院长王磊出席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本次活动由曹淑霞主持。

首先,李永春致辞,他对此次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顺利获批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积极开展各项促就业活动,此次合作为双方协同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平台,提高学生在工作实践中运用理论知识的能力,促进企业深入渗透学生群体、快速锁定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三方合作共赢,稳步发展。

随后,王磊介绍了纳博士的发展变革和企业组织框架等具体情况。他指出,建设实训基地是学生熟悉岗位、了解企业、融入社会的有效途径,并通过系列实战课程与岗前培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工作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生代表董虎进行发言,他认为实训的历练能够丰富学生的社会认知,向学校为学生实习工作的热切关怀和精心组织策划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在掌声中李永春与平宗华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还就如何更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展开洽谈。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而且为学校培养更出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和较高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后,学校也将继续从学院专业出发,深入行业、走进企业,拓展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实验实训中心到山东中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