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3 16:32    单位:    点击:

419日,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了期中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在中心主任王俊籽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学院印发的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党师〔20233号 )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的通知》(财燕政学字〔20231号)文件。

接下来,王主任对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王主任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本学期“新商科企业运营综合实训”课程教学任务已完成,各位老师要尽快完成学生工作日志、总结报告的批阅工作,完成各类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准备性、完整性。

二是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做好专题学习,写好学习体会,用新时代的师德师风理论思想助力自己成长。

三是做好实验室运维安全工作,务必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对老师们反馈的问题要做到响应迅速、处理及时、答复得当,确保各实验、实训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四是老师们要努力撰写科研论文,积极参与各类项目的申报,并不要在意一次两次申报不成功,要多参与、多积累、多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更要加强自律、自省,切实重视恪守学术道德、维护科研诚信

五是鼓励老师们参与双创活动,积极带队参与各类双创竞赛,认真指导参赛学生,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会议对中心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清晰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方向,做出了细致的工作安排,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