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3-04-20 16:28    单位:    点击:

为保证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11日,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其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潘寄青院长对课堂教学、纪律及听课问题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针对学校“三有一无”课堂纪律的执行情况进行严格要求。


419日上午,学院组织21级、22级各本科专业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督导刘贵基教授、张高臣教授、杨静副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潘寄青院长主持。潘寄青院长指出,为促进公共课教学质量,针对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问题。


       教学督导刘贵基教授作最后总结发言,刘贵基教授指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非常好,学院会尽快将问题总结归纳,通过不同渠道、不同形式通知到各位任课教师,存在的问题争取尽快解决,使课堂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参加首届国际经贸数字化产教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