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工作会暨毕业设计探讨会

时间:2023-04-04 10:13    单位:    点击:

331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四教实验室组织召开访企拓岗工作会暨毕业设计探讨会,会议由郭继东院长主持。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全体老师要深度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走访企业不少于 20 家。在调研学生就业诉求的前提下,积极与软件协会联系,向各相关企业推荐我院待就业毕业生。各位老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各位老师探讨毕业设计中出现的若干问题,认真梳理UML图在系统分析和设计中的作用。各位老师表示会对毕业设计严格把关,指导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金融学院走访中科政赢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经管类高校教师如何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质量”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