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暨诚信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3-03-17 17:09    单位:    点击:

3月1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四教实验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暨诚信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郭继东主持,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会议伊始,郭继东院长表示山东省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即将展开,是今年工作的重点,确定《程序设计基础(Python)》为申报课程并对申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进行梳理。大家要集思广益找出解决方案,要到迎难而上以评促建。

在年度考核环节中,各位老师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各个方面总结2022年度的工作内容,自刨析找差距点方向落实处各位老师踏实履职尽责,以期取得更优的成绩。全体参会人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进行了投票。

为培养学术规范、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强化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同时进行“诚信科研”教育座谈会。会上,大家温习我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方案,讨论“什么才是诚信科研”,各位老师结合实例,从诚信、师风等方面发表自身观点同时承诺做一名有爱的教书匠,有诚信的科研工作者。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经管类高校教师如何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质量”学术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政和科技公司洽谈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