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政和科技公司洽谈战略合作

时间:2023-03-17 09:35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燕山学院影响力、扩展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范围、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实训基地,316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永春应邀到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董事长王海云、政和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曹亚男等就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合作内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见。

王海云副董事长带领李永春院长参观了公司环境,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在平台建设与运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曹亚男校长就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永春院长对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简单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现状

经过交流探讨,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融合共建产业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创业实验班等四个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产业服务领军企业,通过全面实施以智慧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主体,以产业服务和产业融合发展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战略,打造最具潜力“产业赋能的中国引领者”。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全场景服务,发挥“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致力于构建“平台+数据+应用+服务”的云生态产业圈,为政府部门、园区、企业及创业者等提供平台建设、平台运营、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以北京为总部、以济南为本部,同时在天津、江苏、陕西、河南、安徽、贵州、江西、新疆等十余省市区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国内20多个省(市、区),累计为50000多家企业、300多个政府管理部门和园区提供服务。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安全认证示范企业、中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商、首批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首批隐形冠军企业、瞪羚企业,荣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十强。

公司现有员工600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0%,硕士以上占30%,学科领域多元且搭配合理,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高级项目管理工程师等高端技术研发团队和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专利代理人、高级经济师等专业咨询团队均百余人;与浙江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先研院、中科院软件所等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公司持续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包括山东省蓝色汇智双百人才、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泉城特聘人才等,面向全国提供系统全面的产业赋能服务。

我们期待,与政和科技公司的战略性合作,一定会为燕山学院的发展、工商管理高水平学科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暨诚信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