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3-16 10:29    单位:    点击:

31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72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主持,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曰欣院长首先阐述了学院年度考核的工作制度与考核标准,他强调,年度考核是全面评价教职工综合表现,激励教职工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应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注重实绩的原则。接下来,金融学院各位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内容,从教学任务、科研项目、教改课题、竞赛指导等方面依次回顾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冯曰欣院长对各位教职工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进行投票。最终,经金融学院考核小组民主评议,石丽君等三位教职工考核成绩为优秀。


接下来,冯院长对金融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去年以来,金融学院在专业竞赛、教学科研、学生竞赛与实践指导以及访企拓岗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但仍要清醒的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冯曰欣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在金融学专业的科技赋能改造、一流课程和“金课”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课堂等方面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最后,冯曰欣院长要求,每位年轻教师要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入教学建设和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在教学与科研中不断实践探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不断促进教研室和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将金融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阶段。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政和科技公司洽谈战略合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