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15 16:06    单位:    点击:

3月15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作人员在7221办公室召开科研诚信专题会议。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潘寄青根据学校下发的《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切实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领学了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对我院所有教职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

自文件下发之日起,通过前期对科研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及存量论文专项检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文、不漏一项。组织专门力量,通过检索中英文科技文献数据库等方式,对署名我校的存量论文进行全面系统筛查,特别是对近三年以来发表的论文逐篇检查,经过筛查,所有论文无违背科研诚信的相关问题,同时,潘寄青院长也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科研人员把科研诚信建设贯穿于教学、科研的全过程,弘扬科学精神、恪守诚信规范成为科研人员的共同理念和自觉行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科研活动诚信建设,完善了科研诚信管理机制,对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