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5 10:10    单位:    点击:

314日,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王俊籽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王俊籽主任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王俊籽主任指出年度考核是为了正确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和督促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本次考核实行综合评价,各位老师应全面、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随后,中心教职工依次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作年度工作述职。最后在坚持“客观、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开展了年度考核评优,经过现场投票方式评选出董静等三位教师2022年度考核档次为优秀。


此次会议展现了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教职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考核优秀教职工所带来的头雁效应也有效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来年取得更加优秀的工作成绩。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交流分享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