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期末在线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15 15:12    单位:    点击:

12月13日晚,国际商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在线考试工作会议。学院所有任课教师参加此次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主持。

      会上,毕红毅院长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强调针对线上考试,要求老师对考题尽量进行调整,更适合线上考试要求。倡导使用在线平台考试,并征求各学科在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予以解决。最后安排国际商学院教师宋雅馨对如何使用雨课堂在线考试功能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问题。

毕红毅院长强调,前期各位老师已圆满地完成了这学期的在线教学工作,而期末考试是检验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在线学习效果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任课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实施,加强考试过程和舆情的安全教育,注意在线过程评价中各种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作好考试后的课程教学总结。


上一条:千帆竞发 勇争头筹——新商科企业运营综合实训课程企业文化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赴山东龙山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