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水发班与水发集团举办合作交流见习活动

时间:2022-10-26 16:50    单位: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生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1019号下午和1026号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水发集团举办合作交流见习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永春带队,工商管理学院部分老师、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水发集团前身是山东省水利厅下属平台公司,2009年由省政府批准组建,2017年划归省国资委统一监管,是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总部位于济南。集团拥有资产总额1700亿元、员工3万人。集团发展聚焦“生态、环保、民生”领域,业务涵盖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四大板块,发展形成水务、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


李永春院长带领见习队伍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讲解员对水发集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等进行介绍,并围绕“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四个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水发集团的人文发展内涵,亲眼见识到水发集团的雄厚实力,为以后的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衔接。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校企合作班领导对我院参观来访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具体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招聘诚意。随后,校企合作班负责总监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多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展开讲解。负责总监讲解完毕后,同学们就岗位康养机构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咨询,在场的负责人随即进行耐心解答。参会的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见习活动,使他们对自身实习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实习单位的用工需求有了新的认识,缓解了他们的就业压力。

本次见习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政策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且有助于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使我院校企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新商科 新思维 新未来--实验实训教学中心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丛建阁教授作主题讲座 下一条:“欢庆二十大 强体促健康”:国际商学院教师开展羽毛球比赛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