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欢庆二十大 强体促健康”:国际商学院教师开展羽毛球比赛健身活动

时间:2022-10-21 09:01    单位:    点击:

为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以欢庆二十大 强体促健康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健身活动。

健身比赛活动现场,有身手敏捷、球技娴熟的运动高手,球拍飞舞,你来我往,引来球场同学们的驻足观看;当然也有球技不佳的运动新手,大家互相切磋、相互鼓励,球技进步神速,球场气氛活跃。

此次健身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提升协同能力,丰富教学生活,希望教师们能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活动中来,能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充分利用各种业余时间,走出办公室,走到操场上,尽享明媚阳光,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防疫常态化下,使教师们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教学和科研,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水发班与水发集团举办合作交流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8级金融学专业学子王法辉今年成功考取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