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来我院观摩交流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

时间:2022-09-22 16:08    单位:    点击:

9月21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副院长张劲青等一行6人来我院观摩交流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王俊籽接待了杨成宝院长一行并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俊籽主任对杨成宝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燕山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教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就我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形成的特色,以及跨专业综合实训的总体规划、课程建设和当前实训课程开展情况、未来设想等进行了交流。实训中心的两位专任教师也分别对“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和“大金融经营仿真综合实训”两门实训课程的教学设计、课程目标、实训过程、考核方式及实训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成宝院长对我院实验实训教学方面形成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山东管理学院及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此行观摩交流的目的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杨成宝院长一行现场观摩了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的教学情况,并在现场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当观看了实验室环境和布局、教学现场学生的课堂表现和学生在实训室内外展示的企业海报设计大赛成果后,我院在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特色和成果获得了来访者的称赞。

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情谊,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实验教学和跨专业综合实训的影响力,提升了我院实验实训教学的品牌效应。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