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2022-09-13 16:11    单位:    点击:

新学期开学前一周,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院务会,院长潘寄青教授安排部署新学期上课及期初教学检查等相关事宜。

潘寄青对学期教学统一部署,对期初、期中、期末各项教学检查做了进一步强调;对新学期中本科与专升本各专业的公共课教学以及思政课教学,谈了教学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应注重的基本环节以及课堂教学形式与改革的意见及建议。

9月5日,2022-2021学年第一学期正式开始上课,因疫情原因,部分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未返校。根据学校统筹安排,暂实行线上上课模式。各专任老师上课之前紧锣密鼓的安排,配合教务处导入雨课堂等教学软件,创建班级教学群,跟各位同学沟通上课相关事宜。9月8日起,学校恢复线下上课,针对部分未返校同学的实际情况,各任课教师同步开展线上教学。

院务会责成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基础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尹顺吉副教授组织思政课教研室主任、艺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进行期初教学检查。期初教学检查主要包含三个内容:教师是否按时上课、学生到课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通过开学第一周的期初教学检查,任课教师都能按时上课,学生也都按时到课。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效果较好。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来我院观摩交流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 下一条:论文撰写促进步 云端指导共成长——国际商学院开展论文写作线上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