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论文撰写促进步 云端指导共成长——国际商学院开展论文写作线上指导讲座

时间:2022-06-29 20:03    单位:    点击:

为保障人才培养,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论文写作质量,6月27日晚,国际商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阮岳湘教授以“商务英语学年论文写作”为题开展专题指导讲座。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专任教师以及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阮岳湘教授从论文写作的意义入手,提出学年论文是毕业论文的前奏及阶段性学习的考核,紧接着对论文选题、文献资料的收集、论文结构、论文撰写及重点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阮岳湘教授就论文写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作出了点评与分析,向同学们展示了商务英语论文范文以及论文写作指南和评定标准,并提醒同学们本科毕业论文与将来的升学就业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与指导老师商酌论文的撰写并及时按进度完成。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老师的针对性讲解,进一步帮助学生解决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增强写作信心,进而更高质高效地完成写作,提升研究与写作能力。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莱芜连云水泥有限公司设立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