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在莱芜连云水泥有限公司设立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22-06-20 19:04    单位:    点击:

61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带队一行4人赴莱芜连云水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国际商学院学生就业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座谈会中,连云水泥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愿,我校国际商学院毕院长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一流本科点的专业建设以及从业资格证书培训等情况。双方就当前企业面临的严峻贸易形势、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建立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商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交换了意见。

在对企业进行了简单的参观考察后,双方意向达成一致,签订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莱芜连云水泥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建材机械产品生产销售,轻体板加工、销售,水泥再加工及水泥构件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是莱芜当地建材行业的重点龙头企业。

此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可以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提高,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良好的途径,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的一种方式。




上一条:论文撰写促进步 云端指导共成长——国际商学院开展论文写作线上指导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学业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