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总结会

时间:2022-06-09 16:46    单位:    点击:

为了更好地提升金融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质量,为下一届论文指导工作做好准备,6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在722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总结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主持,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与研讨。

首先,冯曰欣院长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毕业论文写作、答辩整体情况良好,指导教师工作负责,论文指导工作数量多,任务重、压力大,但在全体金融学院教师的团结协作、全员参与下,圆满完成了任务。

随后,各指导教师就论文指导、答辩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冯院长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多看参考文献,掌握最新的研究动态;二是规范选题,尽量选取专业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为论文主题;三是做为指导教师,要注重提升指导学生修改论文的能力。

本科毕业论文是展示和检验学生本科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金融学院对此非常重视。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工作相关管理制度和各环节监控,本次会议为下一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对全面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且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新文科背景下经济学科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1+X物联网通信技术应用”校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