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科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6-04 10:29    单位:    点击:

为了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抓住考研重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数科学院于62日晚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研途有你,携手出发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纪鑫婷主持,52018级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个人经验,部分备战考研同学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扬帆起航,一研为定

考入山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武文雅从学习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她的考研经验。她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要自信坚定、全力以赴,无悔青春。

考入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的孙思傲从各学科的重要性和备考技巧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为方便学弟学妹有针对性地学习、备考,她为大家分享了各种网课学习资源。

考入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史展首先从院校选择、学习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说明,随后,依据她本身的复习计划和考研时期的心路历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交流。

考入北京农学院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张传健从初试、复试的准备以及英语科目的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围绕“心态”一词鼓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平心态、缓解考研焦虑。

考入沈阳工业大学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专业的李信威以考研的目的为切入点,向大家为大家解释了专硕、学硕等基本概念,同时他就有关专业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备考经验,使同学们了解到科学正确的备考方式,而且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国家考研形势的认识,提高了数科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更有助于提高我校学子的考研积极性,促进了我校良好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校成功开展“1+X物联网通信技术应用”校企活动 下一条:校企联动促就业||金融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