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联合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02 15:00    单位:    点击:

5月31日下午,金融学院联合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萌出席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对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及时投递简历并应聘面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成功。随后,王萌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现状、岗位需求、发展平台及福利等方面,针对金融、财会专业的同学带来了对口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紧接着,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作为通联支付运营商这一大特点及主营业务,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山东可达的大家庭。最后,王与同学们进入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切身相关的问题,王作出详尽解答,线上交流氛围活跃。

 

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的开展,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机会,有助于提高金融学子就业质量,促进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上一条:校企联动促就业||金融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