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心系毕业生就业,积极访企拓岗

时间:2022-05-30 16:19    单位:    点击:

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曰25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和亭、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带队走访了济南市斯普润啤酒有限公司和山东百斯特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学院领导通过和企业深入交流,了解其人才需求,明确合作的切入点。双方就企业线上宣讲和招聘等合作意向达成一致意见。

走访第一站是济南市斯普润啤酒有限公司。冯曰欣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不仅能够有效促进校企合作,也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只有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才能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济南市斯普润啤酒有限公司王吉庆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他指出,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涵盖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人才。该公司表示,期望与燕山学院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在企业经营范围内,加强与燕山学院交流,争取为该公司输送一批学习和业务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走访第二站是山东百斯特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与公司鹿发东董事长交流沟通,了解到该公司在钢城区辛庄街道所投资“钢城辛庄物理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急需金融相关专业人才。鹿董事长表示,期望与燕山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与燕山学院交流,真正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积极合作,为公司培养一批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的优秀人才。双方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动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广泛参与,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引进新企业新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