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5-27 17:23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金融学院积极走访当地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主动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524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带队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珠国、副总经理谷国利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珠国对冯曰欣一行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冯曰欣代表金融学院对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的赞赏。冯曰欣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的情况,他谈到,面对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山东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项目上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桥梁,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通过沟通交流,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处于人员扩充阶段,需要金融人才,希望每年择录一批优秀学子为公司注入新生力量,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意义重大,应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提高合作质量,力促产教融合更好更快地发展。双方商定,随后组织线上或线下招聘活动。

 

上一条:金融学院心系毕业生就业,积极访企拓岗 下一条:“授业解惑,研职引航”--会计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