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动员部署线下教学工作

时间:2022-05-20 15:49    单位:    点击:

为了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衔接,工商管理学院5月18日下午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及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接下来的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教师正式开展线下教学后要对线上课程内容进行梳理和重点难点的讲解,便于与线下的教学顺利衔接,保证学生能掌握所学知识。

李永春院长详细了解了每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全体教师及辅导员献言献策,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后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线下教学及其他工作安排。大家表示,在线下教学开展后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护,全心投入工作中,做到教学与安全两手抓、两不误。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对线下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