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3 17:24    单位:    点击:

为确保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答辩流程,5月12日晚,国际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国际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张照玉、各组答辩秘书及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45人参加此次会议。

毕红毅院长对参与2022届国际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的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强调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的最重要的环节,要求全体答辩老师要高度重视,做到“传道、授业、解惑”,把好毕业论文规范的最后一关。要求老师们要用“父母之心,兄弟姐妹之情”对待毕业生,要提前查看毕业论文,提出问题并指出论文尚待进一步完善之处,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同时毕院长详细说明了本次答辩的程序,要求所有答辩小组要提前谋划,做好线上答辩环境调试,以及答辩过程中各环节的有效衔接工作;并对提问环节做出具体要求,对答辩组组长、成员和答辩秘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国际商学院教学秘书任宁对论文答辩的分组情况、答辩流程等工作做出了基本介绍,并专门针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组成员及答辩秘书老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线上答辩过程需要科学严谨,这就要求国际商学院答辩工作组成员尽可能的熟悉答辩程序、安排详尽具体、与学生做到及时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力保答辩环境、时间科学合理,学生论文陈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等环节衔接有效,确保国际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动员部署线下教学工作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