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对线下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22-05-20 15:59    单位:    点击:

       由于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我校自3月16日起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经过2个多月的线上教学,学校根据疫情综合研判,于5月19日恢复线下教学活动。为切实了解首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通识教育学院对5月19日当天的公共基础课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下教学秩序整体平稳有序,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准时到课,听课认真。在经历了持续2个月的线上教学后,全体师生能够积极调整状态,抖擞精神回归线下教学难能可贵,这与学校积极加强线上教学期间的管理和引导是密不可分的。


另外,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勤开窗、多通风,戴口罩、隔位坐。在保证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上一条:研路相伴,朝气如虹——国际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动员部署线下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