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教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03-04 11:20    单位:    点击:

 

3月2日下午,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7111举行,国际商学院青年教师宋雅馨在本次比赛中以《国际市场营销(双语)》课程参赛,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受到专家好评,荣获一等奖。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落实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探索和示范课程思政教学有效途径和方法,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国际商学院将通过此次比赛全面总结经验,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师新学期教学部署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