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9-17 15:18    单位: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国际商学院分别于98日、915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期初教学检查重点由毕红毅院长布置,落实到教师备课、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材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纪律等事项的全方位检查,并由各教研室有针对性对专业课备课情况、教学重难点等教学环节开展自查。通过检查,国际商学院开学教师备课情况良好,教学日历及大纲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认真听课,课堂效果较好。

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上,毕红毅院长指出专任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对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希望新时代的年轻教师能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第一期顺利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