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时间:2021-09-16 14:53    单位:    点击:

9月14日,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莱芜校区7111教室召开,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教授担任主讲人。


毕红毅教授首先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程,随后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四大方面做出阐述。毕红毅教授结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让新生们了解专业主干课程及专业培养要求,期望学生刻苦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毕红毅教授提议同学们做好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积极参加各种学术大赛和实践大赛,不断充实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毕红毅教授用自己切身体会要求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而且要胸怀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生活中要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要学会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做到自律、自强;既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对学生所学专业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增加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及行业前沿的实时把握,明确了学生未来发展方向,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为新生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我校观摩 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