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21-09-15 15:19    单位:    点击:

9月14号,金融学院在7402教室召开2021级入学教育讲座。金融学院院长冯曰欣担任主讲人

会上,冯曰欣从学院概况、专业情况、课程体系及就业前景等七大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冯院长以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讲述了我校金融专业的发展,详细介绍了金融专业课程体系的五大平台,从通识课到选修课,让新生对将要开设的课程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有助于新生对今后课程的学习。同时冯院长对本专业进行行业介绍和前景分析,让新生就“考研、出国、就业”等毕业去向有了大致的了解。此外,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学科竞赛、相关职业技能实践大赛,培养自己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讲座最后,冯院长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全体新生要怀有一颗感恩心,对国家的知恩回报之心,对父母的知恩回报之心;希望全体新生及时调整好心态,在大学期间踏实学好每一门课,合理安排好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和专业的认识,促进了老师与新生、新生与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大学观念,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我校观摩 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 下一条:通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课堂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