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课堂检查

时间:2021-09-14 10:49    单位:    点击:

新学期伊始,96日,通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由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的院务会,潘寄青院长对开展期初课堂检查进行了布置,重点对公共课、教师按时上课、学生按时到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913日,学院再次召开院务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通过检查,学院开学教学秩序良好,授课老师按照教学计划,对上课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备课;学生们出勤率高,课堂效果良好。

潘寄青院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要认真落实执行学校领导提出的“课堂三有一无”,让学生上课时间,能够认真获取老师传授的知识,课后有作业,及时巩固获取的知识。

新的学期,潘寄青院长对本学期教学统一部署,对期初、期中、期末各项教学检查做了认真规划,保障教学计划顺利进行的同时,对教学质量严格要求,保证教学效果。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院领导到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视察指导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