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4 13:41    单位:    点击: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一学生荣获创新创业方案赛道专业组一等奖,一参赛团队荣获市场营销策划赛道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李永春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赛组,初赛为在线知识赛,决赛为线上方案赛,设理财案例分析、会计案例分析、市场营销策划、创新创业方案四条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刘云彤荣获创新创业方案赛道专业组一等奖;董雅楠、豆红岩、王雪雪三名同学荣获市场营销策划赛道专业组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通过参加竞赛,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获奖,是我校近年来构建财经类一流学科平台的优秀成果,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素质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第一轮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组织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