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教师喜获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0-11-20 17:33    单位:    点击:

118号,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宋雅馨、赵红莉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在与来自全国的212所院校共计430支参赛队、790位老师,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旨在深化全国教育大会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双师型师资。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升了我校跨境电商专业教师的业务实践教学能力,推动了我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与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我院教师在本次大赛中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国际商学院教师的业务实践教学能力,为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和强化实践育人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参加2020数字货币时代商科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