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09-18 09:35    单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9月15日在教学楼3221办公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继东主持,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郭继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调整状态,增强服务意识,再次强调本科教育的“四个回归”是以后工作基调,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郭继东从学风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做好学风建设,强调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应深入班级、走进课堂,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在新形势下应探索符合我院实际的学生管理模式,解决实际存在的学风问题,例如:部分学生上机玩手机,听课散漫等。以“抓点带面”和“传帮带”的方式形成老生带新生的良好局面。要求专任教师明确教学任务,以“金课”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拒绝“水课”;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竞争意识,不忘初心、莫问前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二是加强教研实践,推进学科建设,落实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各项申报前期工作,例如:《python程序设计》课程建设加速完成,及时为相关教学任务做好服务;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各项课题研究。三是全面推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配合教学进度,为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和产业项目提供环境和平台。四是做好新生的专业教育引导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的学年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入学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智慧实训”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