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复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5-29 11:25    单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

5月27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返校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各专任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继东主任主持。

会上,郭继东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任务,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可放松警惕,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复课开学的各项工作。同时,就前期教学概况和课程安排等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指导,结合我院实际,对新学期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申请、人工智能新专业申请及新教材编写等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复课后如何开展线上、线下实验课程做了全面指导。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严阵以待,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学复课工作中。

上一条:新学期“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智慧实训”顺利开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全面启动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