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教学动员会

时间:2019-11-02 11:18    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系    点击:

102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莱芜校区3号楼召开了关于“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学动员会。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继东传达了学院召开的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学院领导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及优化专业结构的讲话要点,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聚焦新工科建设,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围绕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强化教学研究、研讨课程设计,完善教学梯队建设,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争取成为“双万计划”一员。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中检查教学任务会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