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中检查教学任务会

时间:2019-11-05 11:06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按照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11月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莱芜校区3号楼召开期中检查教学任务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郭继东主持,信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继东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近期工作重点,着重检查各专业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主要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教学文件的执行情况。严格按照教务处统一规定和要求进行开展,责任到人、检查到位、监督执行,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外,郭继东还对“线上课程”引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教与学中引进和使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强调要以”核心课程、学生反映难、专业力量薄弱、下学期课程有所涉及”四点为方向引进,确保课程引进质量和使用效益。

上一条:会计系在第三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教学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