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成功举办“开创杯”银行理财产品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9-10-29 09:56    单位:金融系    点击:

为提升我校组织全国独立学院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大赛的能力检验理财产品设计大赛方案的可行性,更好的选拔参加全国独立学院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大赛校内代表队10月27日上午,金融系在莱芜校区7111教室举办了“开创杯”全国独立学院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全国独立学院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大赛是一项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大赛,金融系在冯曰欣主任的带领下,积极落实年初教学工作会议上刘瑞波院长的指示,为大赛的举办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首先是到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咨询专家草拟大赛设计方案组织本系教师进行多轮讨论,业内专家和高校资深教授征求意见充分论证、检验大赛设计方案的可行性不断完善大赛设计方案。大赛方案定稿后,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参赛团队指派指导教师,对各团队如何设计理财产品方案进行辅导和培训。同时,金融系还成立了赛事服务组、赛事组织组,明确了各小组的负责人、成员及其职责,为大赛的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校内选拔赛,金融系制定了银行理财产品设计方案要求、评分办法,邀请了银行理财产品方面的业内专家和高校资深教授组成选拔赛评委会,根据学生综合表现,选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团队方案进行了点评,对各团队的设计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滨总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全国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选拔赛,我们选拔出了参加全国大赛的代表,检验了我们大赛设计方案的可行性,锻炼了我大赛组织队伍。金融系将在此次选拔赛的基础上,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大赛设计方案,指导学生完善产品方案,做好大赛的筹备、组织工作。


上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金融系成功举办”以史为鉴,看金融的前世今生”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