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秋日送慰问 燕苑战友情 ——记我院2015级新生军

时间:2015-10-16 10:41    单位: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由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的2015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在明水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15级新生及承训教官到场观看。

演出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一首吉他《歌曲串烧》为首秀注入正能量,瞬间点燃全场热情。白色的衣襟,稳扎的出拳,精湛的技艺,刚柔并济的跆拳道表演传承了严谨的精神作风;淡定从容的姿态,文静贤淑的举止,端庄优雅的礼仪展示体现了礼仪之邦的古训。话剧《教你谈恋爱》凭借自信搞怪的动作,辅之幽默诙谐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精彩纷呈的模特秀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德才兼备的文化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艰苦疲惫的军训生活,为社团后期纳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更推动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建设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










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遥遥履征程 步步炼军心 ——记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徒步 下一条:展记者风采 纳广大英才——记我院第十届校园记者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