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届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25 10:47    单位:    点击:

10月21日晚,我院第十届艺术团换届大会在电教2103顺利举行。院学生会主席王旎,副主席付强、关月倩、孙杰,文艺部部长于晓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第九届艺术团团长张莹主持。第九、十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第九届艺术团团长张莹宣布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名单并总结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与得失,对大学生艺术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与要求。第十届艺术团团长韩江代表新一届艺术团全体成员发言。他满怀信心地提出新一届艺术团的工作前景,表明了继承传统、推陈出新的立场态度。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王旎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艺术团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新一届艺术团要本着“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的工作宗旨,学会创新、不断思考,从而发掘并建立大学生艺术团新的闪光点。文艺部部长于晓月则着重指出“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才是今后工作的合作原则。为此,她向新一届艺术团团干和全体艺术团团员提出了如下两点要求:第一,大一新生力量要听从指导、刻苦训练、善于学习,要勤勉努力、思维进取、继承传统,时刻准备;第二,大二中坚力量要身强扛大旗,要在新任团长韩江的领导下严格要求,发挥榜样作用带领新生培养新生,为艺术团的美好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于晓月表示希望新一届艺术团全体成员能够勤勉工作、刻苦训练、互帮互助、互相包容,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第十届艺术团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注入新的活力与激情,展现我院学子意气风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有利于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陶冶大学生艺术情操,提高学生整体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欣赏水平,为我院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少年风华 魅动燕苑 ——记我院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拓展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