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学校学子在第二届“尖峰时刻”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3-05-24 08:23    单位:    点击:


5月19-21日,由芬兰Cesim公司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金融学院学生郭懿晨、王学志、王欣杰、王梓鑫四人组建的“ATTACK ON TITAN”队在石丽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奋战,与西南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参赛团队并列获得总决赛的二等奖。

第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细致全面的评判,我校团队顺利从全国40多所高校、12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与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组成20个队伍进入赛事总决赛。决赛分三天进行主要包括六个回合的模拟赛、英文团队介绍和商业演示汇报三部分。评委根据各部分所占分值合计总分,决定赛事名次。

此外,在决赛期间,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文与参赛各组指导老师一道,参观了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科技国际联合实验室,并分享了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和心得。随后,大家如何把理论教学和模拟实践教学有效结合教学效率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拓展了参赛师生的视野,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更为我校建设好应用型本科院校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喜报!学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应邀参加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