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时间:2023-05-22 08:49    单位:    点击:

5月19日—21日,为期3天的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举办由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政府主办的2023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大会以“数字赋能 产链升级”为主题,聚焦服务我省特色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全力推动外贸新业态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冠彬、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山东省跨境电商跃升发展的政策措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工信部工信智库联盟副理事长石勇发表《产业集群与产业数字化》的主题演讲。活动重要论坛之一——中国(山东)自贸区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论坛隆重举行,论坛特邀我校参加,同期参加的还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鲁东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活动期间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宋雅馨就我校跨境电商实践育人的教学改革新模式进行了分享,获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肯定。

参会期间,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宋雅馨、周莹、魏丹丹与上百家跨境电商企业面对面沟通,在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企业服务和拓展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与烟台综合保税区、聊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国外运等跨境园区及企业初步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向参会的300多家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真实需求,帮助了我校毕业生与企业的直接对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喜报!学校学子在第二届“尖峰时刻”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关闭